Jumaat, 14 Ogos 2009

Depa pun macam kita juga



马华主办“领袖特别汇报会”挺翁
召集逾千区会领袖解释千万疑云

郭史光庆
8月14日
中午 12点28分


在张庆信自揭引爆千万政治献金捐款疑云之后,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也在第一时间矢口否认,并透过三管齐下的策略来反击,包括报警刑事诽谤、发律师信喊告,更申请法庭禁令要求张庆信封口。

分批会晤马华中委

针对这场风波所触及的马华党内神经,翁诗杰也将今日开始分批会晤马华中委,以稳住军心。多位马华高层已经在昨日一起前往“慰问”翁诗杰及一起陪同他召开记者会,誓成为其后盾。

演变成为造势大会

更令人瞩目的是,马华也将在来临的星期天中午12点,于吉隆坡总部召开一场“领袖特别汇报会”,召集全国区会领袖出席。这场汇报会极有可能演变成为基层领袖力挺总会长的造势大会。

虽然马华总部发出的邀请短讯和信件并没有注明汇报会的内容,但一般相突然召集中委和区会领袖,是要针对巴生自贸区连串风波,特别是本周爆发的千万捐款疑云做出解释,以释清疑云及巩固基层支持力量。

总部昨晚发出短训


这场由中央党部主办的汇报会事出突然,区会领袖是在昨晚才开始接获来自马华总部的手机短讯,正式通知函将也只是在今早才发出。

受邀出席汇报会的包括马华各区会主席、署理主席、副主席、秘书、财政、组织秘书,以及马青与妇女组区会领导层。

马华党内消息指出,若受邀的基层领袖皆出席汇报会,届时人数将达到1200人。

上任最大型汇报会

消息也形容,这场汇报会也是自从翁诗杰在去年10月接任总会长职以来,所主办的最大型汇报会。

党内有人筹1亿倒翁

翁诗杰昨晚在出席吉打港口区会的宴会上也再次放话,马华遭到金钱及外来势力渗透,而党内有人正在筹集逾1亿令吉资金来进行“倒翁运动”。

翁诗杰进一步揭露,在他当上总会长不到一个星期,就听闻有人准备召开特大“倒翁”,足见有人在他上任一星期就看他不顺眼。他更代为估计,有关的1亿令吉已足够兴建20所新华小。

3 ulasan:

  1. a'kum ekeng..tolong translate buleh tak..?tak faham apa pun..tapi tahulah sikit-sikit.berkenaan rasuah kan..

    BalasPadam
  2. aiyooo tara translate ke bahasa tu copy abih tak paham pokcik nak baca
    hehehe
    biarkan cina gaduh ngan cina
    www.antihero2009.blogspot.com

    BalasPadam

Tulisan cerminan diri. Kalau tulisan baik, diri pun baik. Kalau tulisan bagus, diri pun bagus.
Terima kasih atas kesudian membuat ulasan. Kalau ada kelapangan, berkunjunglah lagi ke blok saya.